2016跟风小结+唠嗑

更风,我以前从不总结(因为坑太多没法总

第一题 开头 最喜欢的开头

Some old days 01

Mark睁开眼。他看见Kirkland中,一丝昏暗的灯光打上墙壁,酒精的味道弥漫,墙壁上还有来回浮动的人影。

昏黄低沉的基调。


第二题 结尾 最喜欢的结尾

Mobius 09

“你不能忘记我。”
“不,Mark,那归不了你说了算。”
“那归谁?”
“那得归我,Mark,我得亲自来说,我不会忘记你。”

其实呀,Some old days的结尾才是我最爱的,但怕放上来被打


第三题 最喜欢的部分

La fée verte 03

直到看见Mark Zuckerberg,Wardo才明白,在一个刹那间了悟:以前他获得了那么多别人的爱,终究是为了某一天,再次把这些爱意付出。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,不可能有人有进无出,无非或早或迟。
所以Wardo心甘情愿,他把自己的情感付出去,像每日给花浇水。Wardo在大三上学期买了一株含羞草,放在窗台上,当每次凝视深青色的纤细植物,他会想到Kirkland公寓中的Mark。

再回头翻文章,当时的感觉几乎都要逸散了。


第四题 最煽情的部分

Some old days 11

“我们可以,可以更好的。”Mark说,他脸上神情痛苦,锋利又尖锐,那么明显。
“你总是很贪心,”Wardo弯起眉毛,抬起手,轻轻摸了摸Mark的下巴。这些年过去,他的下巴更尖了,也更瘦了,“是的,Mark,人总可以更好,可是我累了,觉得现在这样已经不错。”

这段最后,Wardo在艾略特楼痛哭,也算煽情。但终究太外露了。所以我还是喜欢全文的结尾。


第五题 最爱的环境描写

Some old days 08

树叶簌簌而响,声音狂乱放纵,同大雨倾盆的音调无比相近。Eduardo听见,脊背不由地僵直了,可待泥土、青草的味道都蒸腾上,浮动在空气中,他才恍然明白,那不是像,雨已在不知觉中下了下来,叫人猝不及防。

全是风雨啊,叹气。


第六题 亲吻与H

La fée verte 03

Mark的嘴唇很薄,很锋利,也很软。
Mark没有醒来。

La fée verte 04

“Wardo,”他将杯子换去没有挎住电笔的那一侧手上,“你尝过它的。”
Mark说完,仰头一口喝完了La fée verte,随后他毫不在意地将杯子抛去John的怀中,然后上前一步,伸手一把揽住Wardo白净的脖颈。
Mark亲吻上Wardo的嘴唇。

就没写几个亲吻,更加没写H


第七题 槽点最高的部分

Schizobulia/又名精神疾病患者Mark Zuckerberg

“我错了。”于是,Mark走了过去,他侧过面吻了吻Wardo的脸颊。
“的确,我喜欢他们,”Wardo低头,吻上对方的嘴唇,“可我只爱你一个人。”

这一整篇就是神经病,槽点最高莫过Wardo如此简便原谅了Mark,哼!


第八题 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样的作品

说过很多次,不是在lof,希望有天,能用文字写出王家卫在《一代宗师》里,拍叶问戴上帽子,提起长衫,在雨夜中走远的感觉。

除了《一代宗师》的雨夜,还有李安《卧虎藏龙》的竹林。美学巅峰。


我最爱的是Some old days,爱得不行。这一篇平行世界,Wardo与Mark再次相遇,如说,简直可以叫“小团圆”了,但终归不是团圆。

而第一篇写完的Mobius,同样属于“小团圆”,Mark和Eduardo重新遇见,可问题并没未解决。时间不存情面,足够久后,Wardo仍会忘记Mark,不管是否愿意,是否做出了承诺。

至于La fée verte,完满近乎虚假。写它的那段时间,我扫完了所有f8大会,无比想看Mark在f8上给Wardo告白。于是自己写了。

唯一一篇Jesse和Andrew,是计划外,可他们在TSN时期实在太过soulmate,我忍不住。两个人间,真实的喜爱做不成假,无论日后是过去了还是没过去还是过不去了,都是。

年末,如果可能,会开二战AU,来源是点梗时十三点的。点梗保持长期有效,评论、私信都可以,我闲了就泡杯茶上来转一圈。lo主是个丧而话痨的人。

希望下一年依然不出TSN这艘幽灵船。

评论(10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江潮 | Powered by LOFTER